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西亚特将携主力车型Leon参加东莞车展

西亚特将携主力车型Leon参加东莞车展

2012-06-19 21:5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大众旗下的西班牙品牌西亚特,对第十二届东莞车展有着浓厚的参展意向。西亚特Leon和Ibiza在继深圳车展之后,将首次参加东莞车展。

西亚特将携主力车型Leon首次参展

LEON是西雅特旗下A级车主力车型。首先引进中国的是被誉为“西班牙小钢炮”的LEON产品系列中高性能运动版:LEON CUPRA,LEON FR+,LEON FR。共有两种不同动力总成、三款不同配置级别产品。就LEON本身而言,1.8TSI和2.0TSI本身就意味着更加运动的定位,四轮独立悬挂则更加保证其运动天性。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样也是LEON的配备,而在CUPRA上配置的更是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用以保证发动机高扭矩的输出。

西亚特将携主力车型Leon首次参展

LEON CUPRA采用了大众的211马力(155千瓦)2.0 TSI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小时,完成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LEON FR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的160马力(118千瓦)1.8 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13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