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车展提前曝光:凯迪拉克SRX开上66号公路

车展提前曝光:凯迪拉克SRX开上66号公路

2012-06-19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速度与自由的诱惑,冲出喧闹的都市,凯迪拉克SRX发现66号公路,开始他的越野征途。车展预热辽宁鑫卡迪为您推荐凯迪拉克SRX,顶尖科技,震撼性能,动感锋尚,奢华空间。目前凯迪拉克舒适版直降3万,39.98万就可开回家。欢迎来店试驾品鉴,店内现车有限,精美礼品不容分错过,贵宾询价专线:024-25506688

车展推荐车型:凯迪拉克SRX

车展提前曝光:凯迪拉克SRX开上66号公路

如同这条公路一样,凯迪拉克品牌也象征着美国精神。凯迪拉克推出SRX 66号公路纪念版,浓郁的美国气息仿佛把观众带到了象征“自由、开拓”的66号公路。全国限量销售660辆,进一步彰显SRX车主忠于自由、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

凯迪拉克SRX在传承了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线条,同时还拥有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家族式的直列大灯,使整车造型极富动感,在静止时也如蓄势待发一般。在内饰方面,SRX做工细腻精致,手工缝合的真皮面料针脚均匀。细腻的做工与奔放的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驾驶舱最醒目的就是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而且都被巧妙地设计成了盾形,彰显家族烙印。SRX的娱乐设施也很完善,全系配备Bose公司最尖端车载音响系统——Bose5.1高级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此款10喇叭音响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保真360度5.1数字环绕音效,也包含了Bose的音频导航降噪技术,可对车内的环境噪音进行判别并根据实际环境实时调整音源的音响效果,犹如拥有一个发烧级的移动影音剧院。

而日常驾驶最得记者欢心的则是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讯系统。除了便捷的一键式操作和语音识别之外,强大的手机应用程序不但能获悉最新车辆健康状况,包括燃油总里程、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还能远程启动车辆、车门上锁以及车停位置提示,偶尔在朋友前演示一番,让他们羡慕不已。

车展提前曝光:凯迪拉克SRX开上66号公路

辽宁鑫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