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预享省时之乐——河北世纪晚间预约开设

预享省时之乐——河北世纪晚间预约开设

2012-06-19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婷  

预享省时之乐,抢约便捷先机

                           —一汽大众河北世纪店增设晚间预约项目

预享省时之乐——河北世纪晚间预约开设

为广大顾客朋友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近日,一汽大众河北世纪店增设了晚间预约活动。一次预约,让您拥有畅快淋漓的非凡体验,一次服务,给您严谨倍至的关爱呵护。

一、方便快捷服务让您省时省心

您只需成功预约,即可立刻开启您爱车的维修保养程序,我们将根据您的爱车状况进行备件筹备和预先服务,并根据您的时间确认维修日期以减少您的等待,更推出多项专享特权及优先服务,让您轻松方便、更加便捷、舒心省时、超值省心。

二、专享绿色通道让您愉悦享受

只要您成功预约并准时到店,我们将为您开启绿色通道,入店即有服务顾问第一时间无缝对接,并享有保养优先、检测优先、洗车优先、结算优先四大特权,还可得到专门为您预留的车位,让您的爱车的维修过程更加顺畅快捷,让您享受到更为高品质的服务

三、服务时间承诺让您体验高效

对于成功预约并准时到店的客户,我们将承诺40分钟换油服务和30分钟洗车服务的高效服务。我们将在40分钟内完成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的全部服务,30分钟内完成您爱车的清洗服务。

四、抽奖工时相送让您物超所值

在畅享预约服务为您带来的方便、快捷、省事、省心的愉悦体验的同时, 2012年4月15日-10月15日期间在经销商店端登陆预约活动抽奖网站,参与预约服务抽奖,赢取优惠工时,最高500元的工时抵用卷等您来拿。参与晚间预约保养活动(预约17:00后进站)还可领取一汽大众原厂玻璃水一瓶。

方便快捷,高效超值,一汽大众河北世纪店期待您愉悦体验!

预约电话:0311-86129781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29781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编辑 孙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