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网上车市车展购车正当时更多钜惠你来拿

网上车市车展购车正当时更多钜惠你来拿

2012-06-19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6月19日网上车市哈洽会车展圆满结束,在此期间龙飞携奇瑞车型隆重亮相,哈尔滨龙飞推出了“购奇瑞QQ享3000元节能惠民+1900元油卡+2000元大礼包”的促销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了超值优惠。

网上车市车展购车正当时更多钜惠你来拿

奇瑞E5多重优惠邀您共享

现如今,高油价早已成为不争事实,发改委3月初再次上调油价,消费者每消费100升汽油或者柴油,将多支付44元或51元,进而再次触动了车主及购车者敏感的神经。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奇瑞E5的人性化魅力,奇瑞E5适时推出购车可享3000元油卡更有4000元大礼包赠送。为购车者分担油价上涨的压力。迎合伦敦赛事,推出奇瑞E5奥运版,购即享3000元油卡+交强险+4000元大礼包,如此以人为本的促销活动,实在难能可贵。

风云2

“花小钱,办大事”,购买奇瑞风云2,可享受赠送价值4000元的原厂导航仪,有购买风云2意向的客户可到店试驾。

新东方之子,大有可为

正在聚集众人目光的奇瑞新东方之子,从安全、配置到人性化方面,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自主中高级车的全新价值。贴心安逸,配置齐全——新东方之子不仅承袭了奇瑞汽车一贯的优良传统,更将其发扬光大。我们期待它在未来的细分市场闯出一番大作为。现在购买奇瑞新东方之子可享受2000元智能安驾仪,和免费10次保养。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