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七款性价比高 经典耐用 实在家用车推荐

七款性价比高 经典耐用 实在家用车推荐

2012-06-19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年来,随着轿车消费市场的理性化和国家相关政策的引导,1.6L升及以下排量的轿车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尤其1.4L、1.6L排量的家轿,更不断受到市场热捧,改款及新品的推出让人应接不暇。群雄纷争,愈演愈烈。当然,除了拥有一副靓丽的外表,对于喜爱驾驶的年轻人来说,爱车能够同时拥有不错的动力以及擅长操控的稳健车身同样重要,所谓的运动也来的更加名副其实。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经典耐用、实实在在家用车,仅供大家参考!

一汽-大众新捷达

产品名称 捷达 1.6 MT 典藏版 2012款
品牌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8.08
经销商报价(万元) 6.58-8.08
长/宽/高(mm) -/1674/1415
轴距(mm) 2471
保修里程 两年或6万公里
最大功率(kw) 70
最大扭矩(n.m) 1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厂商指导价:7.58-9.88万

七款性价比高经典耐用紧凑型家用车推荐

 作为经典、经济、耐用的代名词,新捷达依旧将自身优势传承,在经过多次的更新后,新捷达与时俱进。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并将大众实用的人性化设计融入其中,呈现给消费者一部实实在在的家用轿车。

七款性价比高经典耐用紧凑型家用车推荐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正右侧

全新捷达与老款捷达在内饰整体风格上没有什么变化,由于受到成本控制等原因,所以捷达不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这样可以有效控制成本。新老款捷达最大变化之一是,全新捷达全部使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样式相对更加好看。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前遮阳板打开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仪表台上方

捷达的铸铁缸体发动机采用4缸8气门单顶置凸轮轴的结构,最大功率不过70千瓦,最大扭矩也不过140牛米,从表面性能上看比较落后。不过其最大扭矩却可以凭借8气门以及SOHC优势在3500转被释放,这对于车重仅仅1.1吨出头捷达来说无疑是动力输出够用,甚至非满载5人的前提下仍然体现出发动机扭矩充沛。因此捷达1.6车型起步加速都很迅猛,这一点对于的哥来说体验很深(非柴油的士),大家可以注意观察求证或亲自试试。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及人性化设计进行进一步完善,在整车技术上并没有什么大变动。提起捷达,不得不说是个奇迹!闯荡中国汽车市场近20年,至今依然非常畅销,被人们爱称为车市“常青树”,是一部更为适合家用的经济型轿车。

安徽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201020 地址: 安徽国际汽车城(汴河路与当涂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