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 昊天林4S店新迈腾钜惠高达3万

一汽大众 昊天林4S店新迈腾钜惠高达3万

2012-06-19 1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作为华南区满意度第一的一汽-大众昊天林4S店,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现推出全新3.0L迈腾综合钜惠高达3万的优惠活动。车辆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或来电咨询具体详情。

一汽大众 昊天林4S店新迈腾钜惠高达3万

安全方面:

一汽大众迈腾用PQ46平台、激光焊接、TSI发动机、空腔注蜡等优势项目取得了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国最新科技的迈腾,应该算是中高级车里保值率比较高的一款,深受大多数B级车用户的喜爱。

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PQ46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技术优势;车身采用激光焊接工艺以及热成形钢板技术,激光焊接焊缝达42米,激光焊接能把两块钢板熔为一体,使整个乘员舱变成一个整体,可将撞击能量承载到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上,提高车身强度。车身采用高强度结构HSB设计,高强度钢板使在重量不增加的前提下整体车身强度提高。

一汽大众 昊天林4S店新迈腾钜惠高达3万

豪华配置方面:

大众公司首次在其B级车上面采用电子驻车制动技术(AUTO HOLD),可使车辆在等红灯或上下坡停车时自动启动四轮制动,驾驶者无需一直脚踩刹车或使用手刹,脚踩油门即可解除制动,继续前进。
 
新迈腾采用转向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子稳定程序(ESP)结合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DS电子差速锁、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车辆如果以比较极端的方式进入弯道,电子系统会适时介入,自动纠正入弯姿态,从而确保安全。配备刹车盘自动除水系统在刹车盘上安置了一个自动除水系统,使得在刹车的时候轮胎保持平稳不会打滑,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各经销店联系方式: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欧洲城4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四路本钢工贸大厦(宜家对面)
销售电话:83702266
售后服务电话:83700199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洲石立交西北侧世纪车城
销售电话:27495000
售后服务电话:27497000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松岗4S店
深圳市宝安区广深路(107国道)松岗段415号
销售电话:27712888
售后服务电话:27711222

昊天林一汽大众官方微博:weibo.com/vwhaotianlinqiche168/

 

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7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四路本钢工贸大厦(宜家对面)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