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昆明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可享7000元优惠

昆明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可享7000元优惠

2012-06-19 1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昆明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可享7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伊兰特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北京现代世博鑫源4S店获悉,目前购买现代伊兰特可以享受7000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 8.98万 8.28万 0.7万 享受7000元优惠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 9.88万 9.18万 0.7万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伊兰特的外观早已经被国内的消费者所熟识,因为设计就是以家用车型为基础的外观上虽然并不是十分的出众。但是稳重的外形还是比较符合年龄偏大的用户喜好。整体车身感觉比较饱满,虽没有应用太过复杂的设计,但还是能显示出很好的层次感。外观颜色方面有星辉银、乌木黑、浪漫红、贵族白、海皇蓝、波金银六种。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525mm、1725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其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镀铬垂直散热格栅在视觉上降低了伊兰特整车的重心,而高亮度组合前大灯特有的黑色反射面体现出伊兰特强劲、运动睿智的气息。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行李箱容积达368升,内部空间在紧凑型轿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左侧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后备箱局部特写

伊兰特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或4档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左右。北京现代伊兰特全系标配ABS+EDB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配备达到同级主流水准。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伊兰特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2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450元,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  

编辑点评:伊兰特是一款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皮实耐用小车。经济实惠的特点也是促使伊兰特依然有市场的重要原因。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