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清洁“机心” 驾驭“品质”之夏

清洁“机心” 驾驭“品质”之夏

2012-06-19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万商名车会所盛夏首映,3000元机油礼包,全城“无限量”发放!

6月15日至7月31日,凡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进口大众雷克萨斯等高端豪车全系车主,进店即可享受如下免费豪礼:

1.免费领取3000元机油礼包。

2.保养1+1,进场常规保养车辆,均可免费获赠680元美国进口Wynn’s空调深化保养;

3.清洁1+1,进场油路清洗的车辆,均可获赠千元配件大礼。

清洁“机心” 驾驭“品质”之夏

汽车的常规保养中,对保护发动机最有效的莫过于检查和更换机油,而机油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夏季对于发动机的保养尤为特殊,由于发动机内相互摩擦的金属表面运动速度快,工作温度高,可达400°C至600°C,因此在这样情况下,只有高品质的机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盛夏出行,极护爱车机心!万商名车会所,用服务陪伴您平安出行!

万商名车会所,您身边的顶级豪车养护专家!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598号

详询:4000-456-777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