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911 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911 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2012-06-19 1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911 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从1963年第一代保时捷911跑车诞生至今,其经典的外形设计和澎湃的动力调校深受消费者的追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新款保时捷911新车到店欢迎品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保时捷911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保时捷911 进店详谈 新车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精品家轿全新保时捷911凶狠、有力,现已震撼到店,欢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911 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保时捷新911 Carrera S轴距为2450mm,虽然较上一代加长了100mm,但车身总长只加大了56mm。除此之外轮距也得到了增加,Carrera和Carrera S两款的轮距分别增加了46和52mm。由于新911采用了外滑动的天窗,所以头部空间比上一代还增大了15mm。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911 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新款911同样使用了3.8升水平对置六缸的自然进气引擎,与旧款的不同是,该发动机经过调试后增加了15匹马力,从原来的385匹晋升到4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的成绩刷新至4.3秒(运动模式+情况下4.1秒即可破百),虽然没有进军3秒俱乐部,但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鄂尔多斯市保时捷911 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保时捷新911 Carrera S的内饰设计依旧经典且运动,最直接的改变手刹,新款车型已经变更为位于灯光旋钮出的位置,使用更加方便节约的空间布置了先进的控制系统,而且也更加现代美观,整体氛围打造时尚和精致的感觉。

编辑点评:当你看到一丝凶狠、深邃的尾灯光亮从你身边疾驰而去,且带有十足的低沉咆哮,十之有九是这款车,没错它来了,那就是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每次接触保时捷911都能给我一种新鲜劲儿,这款保时捷家族的精髓产品带有不可抗拒的魅力。当我们还沉浸在Cayenne或是Panamera的豪华舒适中,不要忘了这才是保时捷的本质,在国内它或许抢不过Cayenne的花旦头衔,但是它依然纯粹、依然本质。接踵而至的全新911,肯定错不了。

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侧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