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迈腾5月销1.7万台 成就B级车市场领导者

迈腾5月销1.7万台 成就B级车市场领导者

2012-06-19 11: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一汽-大众销售公司透露,迈腾2012款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销量再创佳绩,5月份销量突破1.7万台,超过4月份的1.6万台,成为B级车市场的翘楚。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迈腾自去年7月底上市以来,凭借“大设计、新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特质重新定义了B级车,受到了市场的追捧,首月有效订单数超过2万台,成为国内B级车市场一个奇迹。迈腾2012款自今年春季上市伊始,就延续了迈腾品牌的强大号召力,每月销量均以万记,并且月月递增。4月份销售突破1.6万台,创造了迈腾品牌销售之最,而5月份迈腾品牌继续发力,以1.7万台的销量成为实至名归的B级领导者。

迈腾2012款在秉承迈腾品牌产品特质的同时,在技术装备和车内配置上引进智能控制,将迈腾2012款打造成一款人性化十足的高科技B级车,也令迈腾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有了绝对的话语权。以人为本的设计让迈腾2012款成为B级车领导同时,真正获得了用户的亲睐和市场的认可。

迈腾2012款拥有4种发动机配置,都渗透着人性化智能科技,4款发动机各具特色,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智能的缸内直喷系统与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让每一滴油都发挥最大的价值,高效的DSG双离合变速箱精准传递每一份动力。智能的动力控制模块精确表现驾驶者意图。

1.4TSI发动机是一款省油低耗的精品,迈腾2012款1.4TSI车型油耗低,驾驶舒适,是迈腾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亲民的价格受到了车主的欢迎。1.8TSI车型价格适中,动力不凡,是迈腾2012款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8kW,1500至4500rpm宽范围内低转速高扭矩平台令迈腾2012款加速平顺而有力,在较低的转速区间实现较大扭矩输出,有效降低了油耗。迈腾2012款1.8TSI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仅为6L,比1.4TSI车型多了0.2L,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令人刮目相看。装备2.0TSI和3.0 V6发动机的迈腾2012款车型性能更加出众,均配备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档迅速,动力澎湃,是国内B级车中最具运动天赋的车型之一。

动力不凡且燃油高效使迈腾2012款拥有了傲人的动力,人性化智能配置更引领潮流。第二代智能泊车是迈腾2012款上最“酷”的装备。装备12探头的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增加了垂直车位识别功能,而且灵敏度更高,可以把近5米长的迈腾停进比车身仅长0.8米的狭小车位,极大方便了车主。高灵敏度雷达也能有效保护附近忘我玩耍的小朋友的安全,充分体现了迈腾的人文关怀。Easyopen是迈腾2012款最炫的配置,脚部感应开启行李箱的功能解放了双手。手拿大物无法开启尾箱的尴尬一去不返,新技术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而XDS电子差速锁是迈腾2012款最默默无闻的配置,以至于平时无法感知它的存在,但是当高速过弯或者路面恶劣时,XDS动态电子差速锁可以对附着力较小的车轮施加制动力,提高弯道极限和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时时刻刻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迈腾2012款是一款汇集了智能科技的高品质B级车,在B级车市场强者如云的今天,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以“高质”带动“高量”,以1.7万的月销量证明了迈腾2012款的成功,成就B级车市场领导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