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江淮悦悦客户朱泽先生专访:有车更自由

江淮悦悦客户朱泽先生专访:有车更自由

2012-06-19 11: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江淮悦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正式进驻天猫,开启“厂家互联网直销+线下品牌体验店”的网络营销新模式至今已一月有余。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江淮悦悦以销量翻番的惊人成绩也迅速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消费者为何会如此追捧网销的悦悦呢?今天我们就一探究竟,特意采访了悦悦的网购客户朱泽先生。

爱自由,货比三家选悦悦

江淮悦悦客户朱泽先生专访:有车更自由

朱先生,32岁,广东江门人,从事企业管理的他,开朗豁达,一见面就极其热情地向我介绍起他购买悦悦的经过和现在的感受来。“我买车主要是感觉有车后会更自由便利点,想去哪打着火就去哪,不用再跟以前似的还得考虑怎么去呀?做什么公交?从哪倒车?……,再说了这夏天这么热,自己在车里会更舒服点……。”

朱先生还说:“其实早在2年前我就想买车了,可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吧,结果就一直拖了下来,虽然我对车没有太高要求,不过还算好了,这不现在总算如愿了。”当我问起朱先生在这么多微型车中为何选择悦悦时他告诉我们,“我对车的要求不高,能代步就行,所以肯定就选经济实惠的微型车了,最先考虑悦悦其实是朋友推荐的,她也有一辆悦悦,说很不错。”朱先生还说:“我最终选择悦悦除了它的外观﹑内饰这些都很不错外,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车比同级车大,坐进去宽敞,不憋屈,感觉很自由!”,“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悦悦的安全性比其它同级车要好点,比如采用的全承载式车身、还有高强钢的应用、倒车雷达、ABS、双安全气囊、感应锁、保险杠什么的,开起来也没有轻飘飘的感觉,让人很放心。”

选网购,省钱省力又省心

随后我又细问了朱先生网上买车的具体过程和感想。朱先生告诉我,“我这人是一旦做了决定会很快就干的,既然说要买悦悦了,我就直接给江淮的4S店打电话说要买车,结果是人家4S店的人告诉我,说最近悦悦热卖,连样车都没有了,建议我先网上订车而且网购的话还能便宜近3000多块钱,我一想反正怎么买都是买,网上买的话还能更便宜,就在家直接网上下单了。”“下了单大概有一个多星期吧,4S店就通知我去提车,这不到现在开了都一个多月了,感觉还跟作梦似的呢!太方便了,要我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就是:省钱省力还省了心。”

当我们得知朱先生的车已经到手一个多月时我趁机也询问了他这一个月的驾乘感受。“开了一个月,感觉真的很不错,操控好动力也好,一点也不像3万多块的车,感觉真值了,现在到哪我都开着它”朱先生愉快地对我说道。

短暂的访问结束了,朱先生也驾着它的爱车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中,不过通过对朱先生的采访,我却真切地感受的到网购悦悦给他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和便利,更是自由的梦想和生活的欢乐,而这我想也恰恰应该是悦悦能网销火爆的原因吧!卓越的品质﹑经济的价格﹑便利的购买方式﹑可靠的后续服务,网销悦悦也许真的要成就一个传奇

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长安马自达 荣威 长城 铃木(进口)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