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豪迈驾驭 试驾宝马7系品质卓越呈现

豪迈驾驭 试驾宝马7系品质卓越呈现

2012-06-19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对于宝马试车,都产生一种莫名的冲动,因为当一回“宝马男”也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尽管这不是宝马325i,但是贵为宝马旗舰750Li,同样拥有一番别样风味。对于这台售价高达200万元左右的顶级豪华轿车,从拿到钥匙的那一刻起,便深深的喜欢上它了。特别是舒适享乐的后排,更是让我首次恋上了后排,毕竟这种大佬的生活不是一般人能够享受到的。

豪迈驾驭 宝马7系品质为您呈现

它的主人,哪怕在日理万机中也绞尽脑汁挤出时间到球场上挥洒汗水。他并不会介意专业司机对方向盘做出的任何动作,因为身处后排,他清楚地知道只要愿意,随时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驭。同时,他也更不介意将自己在车内前后排待上的时间50:50分配。它就是BMW 7系。
  所以当这辆750Li停在面前,对数字不太敏感的我也开始仔细丈量,3210mm的轴距是一个多么夸张的数字。它甚至超越了大部分7座版本的MPV或者SUV车型。车尾上的“L”标识清晰地表明了车内人员的尊贵。当然,哪怕有着再长的轴距,以运动性能为安身立命之本的BMW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家族的激情元素。立体的发动机盖弧线、超大的双肾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叶子板的轮拱比例、19寸的合金轮毂更是全车奢华气质的点睛之笔。流畅线条加之细节的巧妙处理,使全新宝马750Li既有德系车的沉稳,又难掩运动气势。
  如果选择就座后排,Boss可以在最大1080mm的长度内随意调整姿势。通过调整座椅角度,变换为可以半躺休息的姿势,加长后的7Series依旧能提供830mm的腿部空间。而且无论如何调节前排座椅的位置,后排的Boss都能随时随地翘起二郎腿。此外,750Li从设计之初就针对后排设计理念提出了新的构想。让左右后座拥有平等尊荣待遇,甚至可以说是对等主控权的设计概念,让750Li同时提供后座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多项调整电动座椅、电动后窗遮阳帘与左右独立10寸显示器的配备水准,甚至是后座iDrive系统也能透过左右座切换按键,支援左右座乘员搭配各自专属的荧幕,享受丰富的座舱多媒体娱乐系统,而不会相互干扰。
  好马配好鞍,如此舒适的空间当然需要档次足够的音响系统满足可能来自后排的挑剔。750Li配备的是Harman/Kardon LOGIC 7音响系统,播放器为6碟DVD,使用6.1声道功放,最大输出功率600W。中置低音扬声器利用了底部的中空空间,用来增加低音音效的深度。将扬声器布置在座椅下方,也解放了脚部空间,降低了不希望出现在乘客舱内物体的振动,同时确保精确的低音还原。应用了Dirac Live数字过滤技术,通过增强所有座椅声音系统的脉冲响应,使音阶、清晰度、语音平衡达到最佳化。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