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热烈祝贺一汽大众海南车友会成功举办

热烈祝贺一汽大众海南车友会成功举办

2012-06-19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众所周知,日系车油耗低,欧系车操控动力好,美系车安全舒适。

一直以来,大众车的油耗一直纠结着广大大众车主的心,在中国经过近十年的沉淀,大众车也在不断地革新,除了加强安全、舒适、操控、动力等性能,新平台、新换代,大众目前推出的各车型油耗也在不断地减少。

热烈祝贺一汽大众海南车友会成功举办

如今,众多的车主反映:大众车的油耗也不高了。

那么,大众车究竟耗多少油呢?

为此,根据车型、行驶公里数、排量等不同,大众(海南)车友会联合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首先对一汽-大众所有车型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调查。

【大众油耗见证会】真实见证我的大众油耗!

热烈祝贺一汽大众海南车友会成功举办

见证对象:一汽-大众车型

见证目的:我的大众车究竟耗多少油?

见证形式:拍下油耗公里表,通过论坛、官方微博上传展示,并注明行驶公里数、年限、排量等数据。

见证组织方:大众(海南)车友会

见证媒体:太平洋汽车网海口论坛、南海网汽车版、海南在线汽车版、网上车市海口分站、天涯论坛

鸣谢单位: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

见证奖励:

根据每种车型、每个排量不同,各选出5台平均油耗最低的车。

所有选出的车型将参加一次油耗PK大赛,有机会获得奖励1吨油。

活动官方微博:

http://t.qq.com/hainandazhong(QQ微博)

http://weibo.com/hainanboss(新浪微博)

附:组织团体——大众(海南)车友会简介

大众(海南)车友会成立于2012年5月,由在海南的大众车主完全处于个人兴趣自发建立、自主管理,是由几位志同道合的大众车友同仁自发成立起来的民间活动团体。

由于我们购车时所碰到的困难,处理之后深感比较费劲。使得我们萌生组织一个能够帮助其他购车人的车友会,从而壮大我们的组织,能够让大家得到更多实惠。成立大众(海南)车友会目的是为海南大众车主,提供一个能让大家进行维修、保养、养车、评车、交友的平台,也是交流改装、驾驶等技术的沟通平台,大众(海南)车友会是一个以惠民利民为目标、从广大车友自身利益出发提供诸多服务的纯粹的、民间自发的非赢利性的组织。

大众(海南)车友会于2012年5月商议筹办,6月10日正式成立,在后期将不断地进行改组升级,并步入正规化,成为一个真正能为广大大众汽车车友服务,并提供一系列购车、售后服务等指导。

大众(海南)车友会的建设者是加入车会的每一位会员朋友,管理团队来海南当地的大众车友队伍中间,他们以强大的责任心、无私的奉献精神、团结向上的思想,永不停歇的为车友会的明天努力着,奋斗着!

热烈祝贺一汽大众海南车友会成功举办

大众(海南)车友会标志

车友守望互助,促进车友交流

一、车友会性质:纯粹的、民间自发的非赢利性的组织。

二、车友会宗旨

1) 促进车友们的交流。使大家能更好更便宜地买车、用车、养车、修车。

2) 维护车主们的权益。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民间组织,使每一个大众车主有一个个体凝聚成为一个强大的集体,在车主权益受到损害时,积极动员一些可以动员的力量,为我们的车主朋友们维权。

3) 降低车主的维护费用。积极组织团购活动和寻找优秀的合作商家,提供物美价廉的零配件和保养用品。

4) 增添车友的生活乐趣。积极组织车友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下活动,增进车友的感情,扩展车友的交际圈。

5) 增进异地的交流。大众(海南)车友会车主去到外地,可以享受当地车主的接待和帮助。

大众(海南)车友会将一直秉承着“车人相助”的精神,这个中心思想由新老车友共同坚持并发扬光大。

大众车主、准车主只需加大众(海南)车友会QQ号,并填写真实个人资料、车型信息,同意服务条款和车友会宗旨,并经过认证后,即成为会员。

大众(海南)车友会期待您的加入

QQ群:161944006  QQ号:2414563810

海南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30320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59号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03399 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37号

(编辑 郑文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