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商务6月车展 瑞虎精英版送万元礼包

云南商务6月车展 瑞虎精英版送万元礼包

2012-06-19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云南商务6月车展 瑞虎精英版送万元礼包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舒适型2012款 8.98 6000元礼包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2款 9.78
瑞虎精英版 1.6DVVT 运动版 9.58 万元礼包(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4000元礼包 )
瑞虎精英版 1.6S MT舒适型2012款 9.38 万元礼包(1000元保险+5600元DVD导航带可视倒车雷达+4000元装饰礼包)
瑞虎精英版 1.6S MT豪华型2012款 10.18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舒适型2011款 8.98 万元礼包(1000元保险+5600元DVD导航带可视倒车雷达+6000元装饰礼包)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1款 9.78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奇瑞瑞虎3外形饱满结实,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的很合理,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瑞虎3还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引擎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的“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瑞虎3的中控台设计的很有特点,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黑屏组合大数字显示仪表、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装置等,在提舒适便利性的同时,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中控台整体

在动力方面,2011款瑞虎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39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非极端路面是足够使用的,双VVT技术的引入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新款瑞虎在前脸有较明显改动,其他部分改动不是很大。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