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彰显王者风范 凯迪拉克SRX闭馆签售会

彰显王者风范 凯迪拉克SRX闭馆签售会

2012-06-19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锋芒本色,于光华耀动中尽释动感姿态。不羁于世,掌控非凡尽显极致型格,启动凯迪拉克SRX开拓者风范不彰自显。

彰显王者风范 凯迪拉克SRX闭馆签售会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本周日(6月24日)下午14:00至16:30于绍兴宏盛凯迪展厅举办闭馆签售会,为使驾驭者尽情的享受这般激情与乐趣,更能挑战内心的无尽征途,使驾驭者瞬间心已至彼端。在当日现场订SRX指定车型质保可延长至5年或15公里免费保修等更多优惠。为了彰显您的王者风范,为了您心中更完美的跨越,您还在等什么呢?只有凯迪拉克SRX可以帮您实现您的梦想!

彰显王者风范 凯迪拉克SRX闭馆签售会

2011款凯迪拉克SRX全新升级领先科技,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的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尊享的私人服务,六大类随车服务的设置,树立起豪华SUV的全新标杆。此外,还增加了多处人性化配置,更是采用了最为巧妙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通过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空间设计独具匠心。

2011款凯迪拉克SRX延续美式豪华SUV原汁原味的灵活操控和运动激情,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牛顿米,最高马力可达269匹(198千瓦)。

绍兴洪盛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08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市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