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2012-06-19 09:56 来源:网通社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各自的SUV车型,都想在市场中占有一部分自己的份额。在北京车展期间,福特展示了4款SUV车型,从小型的翼博到大型EXPLORER(探索者),其产品线可谓丰富。

江铃汽车确定引入福特7座SUV 搭2.0T引擎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福特国内在售的SUV车型只有锐界一款,和其他品牌竞争中完全处于略势,想要在SUV市场中占有自己的份额,势必将要引进多种SUV车型。随着KUGA(翼虎)与翼博的即将国产,福特也加快了引进多种SUV车型的步伐,其也想在SUV市场中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近日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江铃汽车确定引入福特7座SUV车型EXPLORER。新车预计在2015年投放市场并悬挂FORD车标。此外该人士还透露:这款7座SUV将搭载福特最先进的2.0Ecoboost增压直喷引擎,匹配PowerShifts6速双离合变速器。

而对于这款与汉兰达同级的福特探索者,福特中国传播副总裁李英女士在与网通社的沟通中则表示:目前福特中国仅公布了即将以进口方式引入EXPLORER(探索者),李英女士并未确认2015年江铃将投产该车的消息。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目前海外版福特EXPLORER搭载2.0Ecoboost增压直喷引擎与3.5LTi-VCT V6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最大扭矩为345nm,2.0Ecoboost增压直喷引擎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39nm。将匹配6速PowerShifts双离合变速器,这2种动力系统将搭载在未来国产福特EXPLORER上。

福特EXPLORER以商用车形式出现 弥补福特中国、江铃汽车产品线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目前江铃汽车现有在售车型只有四款,在同其他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下风。除了商用车之外,江铃也在2010年发布了其首款SUV车型驭胜,其在SUV市场中的表现也差强人意,销量也不是十分理想。想要在市场中具有竞争力,将推出更多的车型才能解决车型单一的问题。

随着翼博、翼虎的即将国产,以及在2015年即将在江陵福特国产的大型SUV探索者(EXPLORER)。福特的SUV阵营中的车型也不太那么单一,从小型SUV到大型SUV贯穿整条产品线,得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同时其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也逐渐提升。

福特7座SUV落户江铃 将搭载2.0T发动机

国产SUV市场的持续升温,目前福特在SUV市场中只有锐界一款车型在售,锐界在SUV市场中的表现也不冷不热,销量也不是十分理想。要想在SUV市场中夺得自己的份额,推出多款SUV车型才能解决当前问题。【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