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2012-06-19 0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2012年6月17日,虽然太阳高照,烈日炎炎,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店在2012年欧洲杯比赛期间,举办了一场火热的『乐驾享好礼 同赏欧洲杯』趣味试乘试驾活动,其中试乘试驾、趣味绕桩表赛为车友和球迷们奉上了丰富的欧洲杯开胃大餐。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孝感华云店现场提供了东风悦达起亚系列的K5狮跑智跑和新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这4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在现场,一系列的桩桶有规则的排开,行成了形状不一的路线,让试驾的客户在驾驶过程中体验了这4款车的出色性能。而带有一定难度的绕弯比赛,则让消费者感受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其中,今年全新上市的2013款K5,共拥有2.0和2.4两种排量八款车型,其中2.0版本,全面革“芯”,全部应用起亚领先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远远领先同级车型,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最大扭矩231 N•m,动力充沛。节油方面,2013款K5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

    而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高科技都市SUV—智跑自2010年10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销量稳居中高档都市SUV第一集团。

东风悦达起亚 趣味试乘试驾活动

趣味试乘试驾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客户均获得我们精心准备得礼品一份,并随后前往孝感华云4S店观赏了展厅的各种车型,其中引人注目的是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倾情上市的“福瑞迪纪念版”,售价维持不变在9.88万—12.28万之间。全新Logo与10周年纪念车贴,提升客户专属感及限量版之感。另外,全新高档轮毂及镀铬排气管扩大化适用,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于外观高档感的诉求。这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满意年”对消费者的又一次真情回馈。在老款福瑞迪的基础上,其外观、内饰和配置均得到了全面升级。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安全呵护,带领家人一起驶入幸福的移动生活。

    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旧十年的转承之年。在过去九年,这一车企完成了由车市黑马向主流车企的转变,但东风悦达起亚并未就此固步。年初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年48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将2012年定义为“顾客满意年”。全年将围绕“48万辆销售目标”和“提升顾客满意度”两个目标全力前进,2012年第一季度的逆市飘红是起亚品质力、品牌力得到市场认同的明证,也宣布了起亚“顾客满意年”策略的初步成功。可以想见,全心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力提升顾客满意度这一服务策略之下,还将赢得更大的市场胜利。

经销商名称: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汉大道6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07055803
销售电话:0712-2687666
售后电话:0712-2687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986481018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