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6000元 首付1万

重庆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6000元 首付1万

2012-06-18 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6000元 首付1万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风云2奇瑞旗云的高端车型,将填补旗云与A5之间的价格空间。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奇瑞风云2现金优惠6000元,首付1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风云2 两厢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万元 4.98万元 0.6万元 首付1万元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限量销售“夏不为利”活动期间购买风云2进取型,不仅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以参加首付1万金融信贷活动,而且无抵押、无担保,手续齐全一天就可完成贷款购车。优惠后4.98万的销售价格不仅最低,更是将A0级汽车价格降到5万以内。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瑞风云2的车头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动感的侧面曲线、仿生学设计式的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展现了风云2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充分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风云2车身侧面的曲线与奇瑞A3两厢版比较像,只是风云2的车尾显得更加干练一些,腰线在前翼子板处的小变化也很有新意。

重庆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造型采用“鲸鱼尾”式设计,中控台上方覆盖软质材料、做工方面一般比较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标准。驾驶席仪表台采用双层显示屏设计,副驾驶同时带有显示屏,用于显示时间和车外温度。

重庆 诚锐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风云2动力方面,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风云2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风云2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在5-6万元低价区域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编辑点评:年轻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奇瑞风云2向我们展示出了优秀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继续占据着一部分自主A0级市场。进取型作为入门级别相对较为实用的车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