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车震你玩过吗 成都中进带你一震到底

车震你玩过吗 成都中进带你一震到底

2012-06-18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车震”你玩过吗?成都中进进口三菱带您一“震”到底,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震撼购车感。6月16日至17日,来店即有三重大礼等你拿——进店有礼,试驾有礼,购车有礼,还有限购特价车哦!!!心动不如行动,现钱买现车,机会不多哟!!!

车震你玩过吗 成都中进带你一震到底

购特价车享超低特价,数量有限

劲炫炫逸导航版:199800元【指定颜色】

劲炫劲尚导航版:206800元【指定颜色】

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增配不增价,现车供应,全国仅300台。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6-17日

活动内容:

一. 进店有礼:凡进店客户符合以下都可获赠四日三晚双人港澳游

1.意向客户,凡是再次来店,并有记录的客户均可赠送;

2.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老客户即可获赠四日三晚双人港澳游。

二.试驾有礼:活动当日,凡试乘试驾者均有机会领取心意礼品-马克杯、玫瑰花礼盒、车载吸尘器,车用收纳袋等

三. 购车有礼大回馈:1.凡购车客户,赠送4天3晚港澳游

2.凡购车客户,赠送《道路救援VIP卡》

3. 赠送万元汽车精品装饰件

针对全川三菱汽车用户,售后维修全面升级

1.针对全川三菱用户免费提供34项,全面检查;

2.免费空调杀菌、清洗;免费填补氮气;

3.活动期间材料费全部9折;工时费全面8折;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2011年10月,国机集团与中进汽贸合并成为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进汽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81811. 72万元,是行业领先的、唯一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

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机汽车成员企业,是国机汽车在西南地区迈出的第一步,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占地近万平米,拥有国际标准的硬件配套设施、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汽车维修技术,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为广大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购车、维修、保险服务体验。成都中进锦旺进口三菱4S店揭开了进口三菱在成都的全新篇章,它将利用其自身优势,促进四川进口三菱用户享受国际统一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进口三菱的一支重要力量.

授权经销商: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机场路辅道)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