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力帆620现车销售部分车型降4000元

青岛力帆620现车销售部分车型降4000元

2012-06-18 1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力帆620

 【网上车市青岛讯】力帆520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而力帆620又是继520之后的打造的又一款实力车型,作为家用轿车,无论大气稳重的外观或精致的做工,力帆620都是不错的选择。近日,编辑从青岛金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力帆620 CVT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20 1.6 CVT旗舰型2012款 6.99 6.59 0.4 现车
制表:http://qd.cheshi.com青岛车市

据青岛金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力帆620 CVT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青岛力帆620

在外观上,U型大嘴造型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进气格栅下银色镀铬饰条往下延伸,自动感应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方,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再加上保险杠上增加的金属镀铬防擦条,让620看上去更加精细,档次更高。高亮度组合的LED前后大灯,耐用可靠,稳定性高,为夜间行驶提供可清晰的照明。

青岛力帆620

力帆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嵌入一条桃木内饰。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愿随意调节,体现了节能的优点力帆620在科技智能化设计方面可以看出设计师花了一翻功夫,水温表和测量表采用刻度式指示,油量和温度发生变化时,都会在电子刻度计上精确显示出来。

青岛力帆620

打开力帆620机舱盖,发动机罩把发动机以及各种线束收归得整整齐齐,发动机罩一改以往机舱的凌乱,力帆620发动机罩呈钛银色,采用了高分子聚合轻量化材料,主要功能是隔热。工整的机舱布局一方面提高了整车的类在品质,又给人清爽视觉效果,有助于在降低发动机因线路短路引起的燃烧危险。

编辑点评:力帆620无论车身尺寸还是细节做工都达到了中高档车的标准,意想不到的价位显得更亲民。现在力帆620更是推出了双燃料车型,省油才是王道,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双燃料车开始在家用车市场发力,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比纯汽油柴油汽车更省钱,关注力帆620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