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2012-06-19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6月16日奇瑞汽车邀请获三项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中国特技车队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现场驾驶奇瑞E5汽车,为大家献上《家轿也疯狂之E5篇》。包含狭路相逢的高速对开,蜿蜒变幻的蛇形交叉,激动莫测的瞬间转向,以及震撼人心的漂移入位、还有惊险刺激的单边飞行秀等刺激的动作.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首先奇瑞E5为我们奉献上队列表演,奇瑞E5以龙形队入场,六辆表演车辆首尾相连,他们行使的时速是40公里,有驾驶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在正常道路行使中,时速40时跟车要保持40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但是他们相互之间只有不到40厘米的距离。六辆车行驶的非常整齐,在前面只能看见一辆车,像舞蹈千手观音,从侧面看,像一条小龙在海洋里自在的游动,整个队伍如一列相连的火车一样在行驶,非常壮观!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奇瑞E5马上变换队形,变换成小锥队形和大锥队形,四排车纵向跟车距离只有40公分,横向距离30公分,行驶中相互之间始终保持着精确的距离,包括转弯、调头、变换队形时都能保持一定的队形。体现了这个团队良好的合作精神。这些动作我们看似简单,其实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呢?稍有失误,就有可能酿成事故,不仅仅要靠车手的超群的操控能力和驾驶技巧还要靠我们的奇瑞E5超强的稳定性,使得这个动作能够如此完美的实现。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进行完队列表演,奇瑞E5开始更具欣赏性的穿桩表演,六辆车连起来的队伍像一条长龙盘旋在山间,来回游动。这个项目要求队员相互间要高度默契配合,而且经过了长期的训练及磨合,只有这样大家才能保持首尾相连但又不会追尾。奇瑞E5分别表演了游龙穿桩、同步穿桩、交叉穿桩、六车对穿等刺激性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一饱眼福,这些动作不仅危险,更对汽车的底盘稳定有着极高的要求,车手或车辆稍微有一点点偏差,将可能酿成不可弥补的灾难。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同心圆根据这场比赛的特点为现场汽车爱好者创意打造新节目,这个同心圆的动作从高空中看非常漂亮,看似简单,但是实际相当复杂,内外车速不同,而且始终保持相同的角速度和车距,稍有差错,就可能出现事故。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随后奇瑞E5为大家表演最常见的汽车漂移了,汽车漂移就是传说中的甩尾,单车表演并不难,难度大的是六车同时漂移、正反向180度漂移、两车反向并行、超车拦截的动作,完全对车辆的制动系统进行检验。

这种汽车特技表演不仅对于对于车辆操控、地盘稳定、制动系统均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车辆本身也有着更大的考研,而此次表演的奇瑞E5车辆中两辆是经过小部分改装的,其他四辆均为未经任何改装的商品车,和4S店里的商品车是完全一样的,奇瑞E5的突出性能近距离的展示在来宾朋友面前。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最后进行的表演是全场最精彩、最刺激、最扣人心弦的项目,那就是传说中的单边飞行,这个动作只能在电视特技中才能看到。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人声鼎沸,亲身与英雄车手合影,同时还在车手的带领下亲自感受《家轿也疯狂之奇瑞E5篇》。

家轿也疯狂 奇瑞E5炫酷夏季特技表演

奇瑞E5不仅集结了多项电子科技技术,更重要的是其的品质,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更加相信奇瑞E5的科技品质、稳定的底盘系统、制动系统,卓越的驾控感觉,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科技“易生活”时代。

陕西瑞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8868 地址: 西安市三桥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9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