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北美豪车讴歌6月全面抄底狂降

北美豪车讴歌6月全面抄底狂降

2012-06-18 1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编辑从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处了解到,源自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进入6月讴歌将全面进入全系产品降价促销的旺季。与其它品牌不同,本次参与活动的包括MDX全部,TL 以及ZDX等全系产品,同时此次降价,也是Acura(讴歌)4S中心开业以来降价幅度最大,参与车型最多的一次。讴歌的粉丝们,别在等了,现在就是最佳时机!

MDX狂降14万,最低67万起售

北美豪车讴歌6月全面抄底狂降

在美国被誉为“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讴歌MDX宝马X5奔驰ML350、途锐奥迪Q7路虎发现4共同组成中国豪华SUV阵营“六剑客”。目前MDX活动将直接将价格放到最低,最低67万起售,并且还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进一步凸显超高性价比。

TL史上最大优惠,仅限3台

北美豪车讴歌6月全面抄底狂降

TL以精致的做工和豪华的配置成为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 “全球十大豪华车”。2012款TL进一步提升豪华品质,搭载3.5升V6 VTEC引擎,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至9.4 L/100km,更配备了几十项高科技和人性化舒适配置,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等优势,本次活动仅限3台特价车,超低特价也是前所未有的。

北美豪车讴歌6月全面抄底狂降

200mm的离地间隙其比部分同级别SUV车型,ZDX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加上Acura(讴歌)的智能四驱SH-AWD核心技术,可轻松征服常规越野路况。ZDX上市至今从未做过任何优惠让步,此次配合6月全系降价活动,ZDX送8万豪华装饰,任您选择。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Acura(讴歌)豪车品鉴中心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