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悦翔V3预计4万起 五款1.3L同级车型汇总

悦翔V3预计4万起 五款1.3L同级车型汇总

2012-06-19 0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悦翔V3预计5万起 五款1.3L同级车型汇总

长安汽车近期车型颇多,除了早些时候上市的5款车型外,新近上市的逸动(其中自动挡车型为8.59万-9.49万元)确实令大家十分欣喜,未来还会有全新中级车型睿骋面世,离我们最近的要数长安的又一款入门级全新家轿---悦翔V3了,推三款车型主打入门级家轿,预计售价4万元起售,6月20日正式上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整车综合的家用优势。今天编者,找出了市面上较热销的另外5款1.3L小型家轿加以推荐,看哪款更适合您?

悦翔V3同级5款1.3L小型家轿汇总
车型名称 售价(元) 优惠情况(单位:元)
长安铃木-羚羊 4.18-5.28万 综合优惠5500
吉利-自由舰 3.38-4.68万 现金优惠4千
天津一汽-夏利N5 4.39-4.99万 现金优惠4千
江淮-同悦 4.88-5.68万 现金优惠5千
奇瑞-瑞麒M5 4.88-6.28万 现金优惠5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更具长安悦翔V3定位5万元左右入门级家轿,我们选出了市面上同级较热销的5款车型,它们共同特点同属于小型车,价位在3-6万元之间,排量都为1.3L。因为车型定位于此,各款车型的市场售价相差不是很大,基本上维持在40000元左右,更进一步详情如下。

■■B平台产物-长安悦翔产品定位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国内入门级家轿的外型设计,可能考虑到消费者集中在三四线城市,造型风格普遍趋于中规中矩,所以当悦翔V3出现在我们面前时,顿时感觉脱颖而出,而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卡罗拉的感觉,细细品味下这款车的外观也很耐看。

■■全新的尺寸的设计-轴距为2410mm的小型车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整车尺寸为4180mm×1650mm×1465mm (长×宽×高),在此级别车型中算是适中个头,要比大哥悦翔小一圈,轴距2410mm相比悦翔的2515mm少了105mm,在空间上要略逊一些,不过这也符合它入门级的定位。

■■车型设计亮点之处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钣金和喷漆等做工是同级车型学习的地方======

凭借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油耗(平均油耗为6.1升)表现等会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有有一定的作为。另外悦翔V3整体的做工也是同级车型值得借鉴之处,但个别的细节做工需提高。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内饰中规中矩 无异味是亮点======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配置比较丰富 体现在细节人性化方面=======

悦翔V3的配置相对来讲比较丰富,推出的三款车型配置比较均衡,令消费者对于车型的不同配置选择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其车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并且前大灯拥有五级低调节。

■■悦翔V3储物空间多达十四个之多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针对入门级家用轿车,悦翔V3在储物空间上下了很大的心思。除去后备箱之外,车内储物空间大大小小多大13处之多,且每一处看起来设计的也十分合理。其实消费者看中的就是这些十分实用而且贴心的配置。

■■宽敞的乘坐空间-家用车首要考虑因素之一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扩展至800L======

前排座椅采用的是浅色织布材质,整体乘坐的舒适度不错,采用的四向手动座椅调节也是属于“平民化"的配置,不能高低调节有些遗憾,身高1.75米驾驶员在前排乘坐还算舒适。而后排空间这时也表现尚可。另外,后排座椅可整排放倒拓展行李箱空间,最大扩展至800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