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2012-06-18 13: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胜翔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福瑞迪优惠9000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1.6 ATTPremium纪念版2012款 12.28 11.38 0.9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购福瑞迪享受优惠9000元现金,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可以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福瑞迪车身尺寸为4530*1775*1460mm。福瑞迪车身偏向硬朗,短尾设计显得车辆尾部线条干净利落。前脸中网采用窝蜂设计,有着明显的彼得希瑞尔设计风格。福瑞迪车身颜色丰富,共有10种可供选择。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内饰方面,福瑞迪运用了大量圆形和流线型设计,做工较为细致。仪表台配色较为诱人,而且清晰易读。音响全系标配的和USB接口,支持MP3格式,拓展性更强。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手感出色,音量调节拨片操作简单方便。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福瑞迪整车轴距2650mm。福瑞迪的座椅形状设计不错,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乘坐较为舒适。后排中央扶手宽大厚实,可以满足两人同时使用。前排后排空间都不会给人压抑的乘坐感觉,满足大部分家庭对空间的需求。

起亚福瑞迪降9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供应

福瑞迪采用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N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最大亮点在于其较为不错的油耗表现。工信部综合油耗手动档车型为7L,自动挡为7.1L。实际驾驶中福瑞迪的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福瑞迪足以胜任。硬朗时尚的外观,做工细致的内饰,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现使得福瑞迪都可以成为您的选择之一。目前大同地区起亚福瑞迪购车现金优惠9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8888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