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 PAJERO帕杰罗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 PAJERO帕杰罗

2012-06-18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帕杰罗的名称来源于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的野猫,作为日本的4WD王者,PAJERO已经成为4WD的标准,1982年至今30年过去了,帕杰罗仿佛是个执着的坚守者“PAJERO”式的风格亘古不变。帕杰罗也是最早进入国内的三菱车,在南方、西北、东北地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保有量十分大。

1973-1990年 第一代PAJERO

最开始,1973年PAJERO的名字第一次发布。在达喀尔越野拉力赛,让帕杰罗一下子成为了SUV界的明星。但是,不管是谁成就了谁,帕杰罗和达喀尔成了那个时代的经典。PAJERO的“野性”与“美丽”也被充分演绎出来。

1982年5月,第一台PAJERO终于正式亮相。原来只面向如本政府的帕杰罗,开始市场化,开始了实用性以及舒适性的研发。1985年帕杰罗首次投产自动档车型。同年是帕杰罗非常重要的节点。在这一年帕杰罗冲上了冠军的宝座之后,1992年至今,一直都是帕杰罗的天下,更创下了七连冠的卓越记录。1988年推出了搭载车内空调的车型,不论在技术上还是其他方面,这款车这也可以誉为Croquant 4WD的先驱者。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 PAJERO帕杰罗

1991年-1998年 第二代PAJERO

1991年,帕杰罗首次全车改版。加长型采用Middle Roof以及Kickup Roof,紧凑型采用MetalTop以及JTop。SS4以及多模式ABS系统在技术上也做了较大的升级。
1997年,在以残酷著称的“巴黎-达喀尔”越野拉力赛中,PAJERO由此名震天下,PAJERO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以及耐久能力也充分得到了世界的公认。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 PAJERO帕杰罗

1999年-2006年 第三代PAJERO

1999年全车型大幅改进,正式发表了第三代PAJERO。同时推出的有三门紧凑版以及五门加长版,整车宽度为1875mm。第三代的帕杰罗动力性能也位列榜首。发动机上,汽油以及柴油各汇集一个单元。其中新开发的4M41型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通过直喷DOHC泵将输出功率提高到175马力/39.0kgm。
PAJERO没有遵循传统4WD的概念,而是站在了时代浪潮的尖端,通过自己向世人充分诠释了一个全新的4WD基准。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 PAJERO帕杰罗

2007年—至今 第四代PAJERO

第四代帕杰罗在第三代的基础上更细化了,无论是动力装置还是安全性能都更胜一筹,无论是崎岖的山路合适泥泞的地面帕杰罗都不在话下。今年推出的08款更是帕杰罗的一个提升,性能和耐久性还有舒适度都更突出。在动力方面,PAJERO08款配置了3.0L、3.8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且通过这次技术改进后,117Kw的功率提升到120Kw,扭矩达到314千牛,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增强了越野乐趣。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 PAJERO帕杰罗

新一代的PAJERO,以“秉承经典•创新境”为开发原点,不仅吸收了以往历代产品的优点,并且进行了精密的改进和升级。

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加强了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SRS系统,采用安全气帘,在内部安全测试中达到了相当于JNCAP6星级水准。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