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诚意促销双剑合璧 6月购科雷傲送全年险

诚意促销双剑合璧 6月购科雷傲送全年险

2012-06-18 07: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6月,暑气上升,倍感困乏,假若此时有一股清凉的夏季风暴袭来,必定十分惬意!为了报答广大车主的厚爱,雷诺中国适时掀起科雷傲夏日促销风暴:凡在今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科雷傲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得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玻璃)等在内的第一年新车保险。

诚意促销双剑合璧 6月购科雷傲送全年险

自2009年上市以来,科雷傲在华销量已近5万,成为进口SUV三强之一。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因为“新都会跨界SUV”科雷傲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高端配置、堪比豪车品牌的售后服务和传承自品牌的安全基因征服了兼顾工作与家庭生活、追求独特品味的消费者。

动感时尚的外观

去年10月上市的新科雷傲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栅,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尾部延续了老款与众不同的设计,后风挡依然大幅倾斜,造就前俯之势,彰显了科雷傲的强健豪迈。

充足实用的空间

科雷傲车身长4.52米、宽1.85米。宽大的车身在使科雷傲看起来尊贵豪华的同时,也增大了储物空间。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前倾斜,使科雷傲能够运输长度达2.60米的物品,后排座椅折叠后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满足车主对于家庭生活的需要。

配置丰富、安全至上

作为法国汽车品牌雷诺旗下的一款全进口车型,科雷傲的品质和安全性早已得到了消费者的口口相传。科雷傲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TomTom导航、面积达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让驾乘体验成为一种享受;胎压监测系统、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电子稳定系统(ESP)等全面的安全配置则保证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合理的拥车成本

除了一次性购车成本以外,购车之后的拥车成本也是一大支出。雷诺 “诺相随”全方位客户服务体验,包括3年或10万公里保修、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等十三项优质服务,使科雷傲车主获得“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全面保障。

科雷傲优异的产品力再加上6月“购车送保险”的诚意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要再犹豫!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雷诺官方网站(http://www.renault.cn),参见活动海报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山西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4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4层)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