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2012-06-17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6月16日,首款硬派迷你SUV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会在金殿二龙湖举办,此次哈弗M4上市品鉴会邀请了云南本土众多媒体与客户共同见证这个时刻。哈弗M4两驱车型,全系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及精英型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39万元、6.79万元、7.19万元。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客户现场观看视频,了解哈弗M4

 从外观上来看,哈弗M4外型秉承哈弗SUV的硬朗风格,简约锐利的车头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动感耀目的晶钻式前大灯、银色镀铬前雾灯、气势逼人的蜂窝造型中网等设计元素,兼顾视觉体验与实用性。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车顶力道十足的铝质行李架、敦实高挑的尾部造型以及整体酷黑内饰都赋予了哈弗M4毋庸置疑的硬派气质。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昆明迪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辰店总经理韩总致辞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新车揭幕仪式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哈弗M4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经过扎实调校的底盘拥有出色的结构强度和抗冲击特性。高达185mm底盘离地间隙,配合16寸铝合金轮毂、205宽胎,使其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征服恶劣路况的最佳潜质。另外,哈弗M4采用了与合资品牌相同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在充分确保高通过性的同时,操控性和舒适性均得以加强,并进一步提升了哈弗M4的驾驶乐趣。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销售顾问现场讲解哈弗M4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到场嘉宾和客户共同见证哈弗M4上市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意向客户现场登记试驾

哈弗M4的6.39万元-7.19万元的价格定位及其高刚安全性、精良高配置,1次免费保养、4年15万公里超长保修,注定要形成哈弗M4火爆热销的场面。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昆明迪鑫汽贸北辰店韩总为首批车主颁发金钥匙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首批车主集体合影留念

 豪华型的哈弗M4报价6.79万元,拥有MP5+GPS+倒车影像系统、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灯配置。据现场订车的陈先生表示,选择哈弗M4,主要就是看中这款车的性价比高,在对比了同价位的奇瑞QQ,海马丘比特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哈弗M4.

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长城的小排量明星发动机1.5L全铝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动力强劲,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俗表现,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在安全方面,哈弗M4拥有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比较特殊的是其车身的D柱设计,除了在视觉上更富SUV气质之外,对车身安全系数也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哈弗M4云南上市品鉴试乘试驾会

长城在SUV领域的成功已是有目共睹, 哈弗M4在外观设计上,M4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年轻、更富时尚感的长城汽车。哈弗M4上市,必将为国内小型车市场注入更多的新鲜与活力,而且价格定位在6.39万-7.19万,那么哈弗M4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家用小型SUV。

 

昆明迪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6170988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市区北辰大道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