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南山店周末购车享国际车展同等价

通利华南山店周末购车享国际车展同等价

2012-06-17 00: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本周末6月16日、17日,父亲节来临之际,通利华南山店邀您一起欢度父亲节,期间到店购车即有大礼相送,所有车型均延续2012深港澳车展钜惠;且为庆祝父亲节,到店赏车即可获赠好礼!通利华南山店期待您父亲节假日莅临购车详谈。

通利华南山店周末购车享国际车展同等价

国际车展期间,一汽马自达品牌推出0利润震撼出击,巨大的优惠吸引了众多的车主,将马自达的车展销量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如今车展归来,所有的车展优惠都已回收,市场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但是,错过了车展,不一定就错过了优惠!

近年来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新车质量冠军的称号,无疑是中国车市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牌。马自达6 蝉联“两连冠”,是对其品质的肯定,也是对竞争对手挑战的有力回击,不难看出,这次获奖将有力推动马自达6的市场销售。正如J.D. Power 亚太公司中国区研究服务总经理梅松林博士所言:“对于任何汽车制造商来说,新车质量高低对于促进新车销量具有重要意义。”

如今,马自达6的至臻品质已经深入人心。据悉,一汽马自达拥有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每一辆出厂前都会进行严格的测试和检查,严谨的造车理念和品质保障体系,确保每一辆马自达6都是高品质的商品。多年来,马自达6在 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近日,深圳各店车型优惠价格幅度大,本店的优惠幅度定当不能不配合大众口味与喜好,在国际车展期间M6、M8最高优惠现金3万,届时车展优惠延时活动的价格与此次车展价格没有差异,购车朋友方可踏心购买,如有价格咨询或试驾的可给本店致电或网络留言,以为快速度回复给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