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年MINI激情驾驶员训练营 火热开幕

2012年MINI激情驾驶员训练营 火热开幕

2012-06-17 08: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精心准备的赛道,不信你感受不到MINI的激情!挑战前三名更有机会参与太原宝诚MINI中国任务。有机会亲自体验激动与冒险 ,名额有限,赶快加入我们吧!报名截至日期5月28日。6月2日,让我们共同见证MINI的惊人马力与夺人魅力。

2012年MINI激情驾驶员训练营 火热开幕

2009年6月,太原宝诚取得了BMW集团旗下MINI品牌的正式授权,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70号创建了极具个性品味的MINI展厅,以黑色基底配以活泼色彩,烘托各款MINI汽车和MINI Lifestyle精品,充分体现了MINI的张扬、激情、特立独行的品牌理念

历时4年的发展,MINI在天津已经是广为人知,他的理念和品牌精神更是得到了众多MINI粉丝的信赖和青睐,不论是车型还是服务,总是拥有他的独特之处。2011年6月GA集团(新加坡德国汽车私人控股有限公司)与MINI中国达成共识,授权太原MINI展厅升级为MINI 4S店,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全新的MINI 4S店天津英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屹立在我们天津的大地上。

欢迎大家登陆新浪微博——太原宝诚MINI关注我们的全新发展和全新车型。我们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完美的服务,MINI期待大家的加入!!!
垂询热线:

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