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车型预展会 短访杨总

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车型预展会 短访杨总

2012-06-16 14: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6月13日下午,由山西英杰英菲尼迪举办的"万象由心,长驱未来-山西英杰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太原媒体预赏会"活动在山西英杰展厅正式举行,太原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店内全体工作人员一同鉴赏了此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灵感奢华之作-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版高端豪华轿车。

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车型预展会 短访杨总

在媒体鉴赏会现场,太原英杰英菲尼迪4S店总经理杨柳女士也接受了我们网上车市山西区的采访,过程比较的简短,但杨总满满的自信还是让我们感受到其女强人的风范。

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车型预展会 短访杨总

网上车市山西区:杨总,您好,很荣幸能采访到您,在近期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版车型正式宣布上市销售,而且通过刚才销售顾问的详细介绍已经让我大概的有所了解,请问在M级长轴距版车型上英菲尼迪是要表现出自身的什么元素呢?

总经理杨柳女士: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版车型是专门为中国所打造,诠释的是一种“灵感表现与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融合”,在动力、设计、空间、安全、技术上都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更趋于完美、平衡的风范座椅。

网上车市山西区:那么,杨总,其实国内目前中高级豪华车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充分竞争的时代,诸多的车型都进行了轴距的加长并且增加了种种配置,那我想问一下,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版车型的制胜法宝您觉得是在哪里?

总经理杨柳女士:对于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版车型来说,世界十佳发动机VQ35与车内的种种豪华配置都势必会让车主满意,同时英菲尼迪一直以来致力打造的运动感、操控性依然得以保留,也就是说乘用与驾驶的乐趣都十分的充足。同时,英菲尼迪整体的品牌影响力势必也会为M级长轴距版车型的销售带来更多的优势,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将这款车充分、细致的展示给客户,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车型的魅力是要坐过、开过、看过才能够感受到的。

网上车市山西区:好的,谢谢杨总,那么在这里我也预祝太原英杰英菲尼迪4S店创造出色的成绩。

英菲尼迪M级长轴距车型预展会 短访杨总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510270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