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奔驰车被法拉利追尾 奔驰车主被打重伤

奔驰车被法拉利追尾 奔驰车主被打重伤

2012-06-16 0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前日凌晨2时左右,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百寿路与紫薇路交界,一辆奔驰车在等候红绿灯的时候,被一辆白色的法拉利追尾,两车发生轻微碰撞。奔驰车上的司机发现对方疑似醉驾,准备打电话报警。此时,法拉利车上的副驾驶位以及法拉利后面几辆车上近十人,从车上拿出一米多长的棍棒以及砍刀,追打张先生和李先生。

见势不妙的张先生逃跑到兰花路后,被一辆奥迪车的司机所救,被送往花都中医院。李先生则躲回奔驰车内,开车逃到一个小区,后被救护车送往仁爱医院治疗。张先生和李先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李先生伤势较为严重,两人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奔驰车被法拉利追尾 奔驰车主被打重伤

两人头部均被棍打伤

昨日上午,笔者分别前往花都区中医院和花都区仁爱医院,看到了奔驰车的车主张先生以及当时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李先生。张先生的头部被白纱布包住,正在急诊观察室打点滴。据他介绍,他的头部被棍棒打穿了一个半径1厘米左右的洞,缝了20多针。他的左手前臂和背部都有明显的淤伤。

在仁爱医院里,住进外科病房的李先生伤势较为严重,他的头部同样被纱布包着,左耳和右手都缠着纱布。

疑对方酒驾欲报警

奔驰车被法拉利追尾 奔驰车主被打重伤

张先生表示,前天凌晨,他和李先生在花都谈完生意,准备载李先生去宾馆住。“我在百寿路口等红绿灯,准备往左转去紫薇路,突然后面一辆车冲了上来,把车的右后侧撞了一下。”张先生他们两人下车查看情况。“撞上来的是一辆白色法拉利,后面还有三四辆车,都是宝马、奔驰什么的。”张先生表示,法拉利的车头并没有车牌。从法拉利上也下来了两个人,都不到30岁。“司机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副驾驶位上是一个1.6米左右的矮瘦青年。”张先生说。

法拉利的司机下来后表示,愿意给他们1000元私了。李先生看到对方司机像喝醉酒的,就跟张先生说不如报警。随后,法拉利的司机喊了一声“抄家伙,打死他们”,对方副驾驶及后面的几辆车上下来总共近十个人,从车上拿出一米多长的棍棒和砍刀。

张先生看到势头不妙,弃车拔腿就跑,逃到了附近的兰花路。“到了兰花路,有一个开奥迪车的司机看到我,就让我上车,将我送到了医院,并为我垫付了前期的治疗费用。”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