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一汽威志夏利烟台鲁东机场路店送花生油

一汽威志夏利烟台鲁东机场路店送花生油

2012-06-15 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值此威志三厢上市五周年、V5上市一个月之际,烟台鲁东特举行“威志关怀、感动常在”客户关爱活动。只要您是2011年购买威志三厢车型的客户均可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如下,活动当天到店参与威志V5试驾活动,离店时凭身份证、行驶证,领取“胡姬花花生油”2瓶。

一汽威志夏利烟台鲁东机场路店送花生油

6月17日第一期活动将于中国一汽威志夏利烟台鲁东机场路店举行。活动内容如下:

1.凡在2011年购威志客户到店参与“威志关怀、感动常在”试乘试驾活动的即可获得胡姬花花生油2瓶。

2.活动当天威志老客户带领新客户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同时,威志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买威志V5成功,即可赠送保养一次。

3.活动当天凡到店意向客户均可获得到店纪念品。

4.活动当天订购威志V5即可获得车用便携式导航+底盘装甲+尾翼。

5.活动当天订车、购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6.活动当天,配备售后服务人员为老客户免费检测。

烟台市鲁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675053 地址: 烟台市幸福南路西3号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