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铃木雨燕 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泰安铃木雨燕 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2012-06-15 15:11: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张杰   

泰安铃木雨燕 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中天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铃木雨燕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到经销商了解详细情况,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铃木雨燕 5.98-9.18万 5.98-9.18万 0 最高优惠3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雨燕的全车尺寸为3765*1690*1510mm,轴距为2390mm,外观上雨燕彰显出一种个性与时尚。外观颜色方面,雨燕的选择也比较丰富,共有魔力黄、炫橘红、海沙蓝、银沙黑、星辰银、魅力红6种可供选择。 

长安铃木  雨燕 1.3 MT

新款雨燕运动版作为雨燕车型中性能最为突出的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套件,并且针对运动性能更换了偏向运动调校的悬挂系统,配合17英寸45扁平比的轮胎,并且更换了侧向支撑更好的运动型座椅。 

泰安铃木雨燕 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这款超级运动型小车搭载1.6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160牛米,新款引擎增加了VVT技术,使得新雨燕运动版车型上搭载的同款1.6引擎最大功率增大了10千瓦。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极速可达194km/h。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 

编辑点评:2011款雨燕车型的外观设计时尚靓丽,该车的乘坐比较舒适,空间也比较宽敞,超空性能也非常好,带有运动感,并且保养费用也比较实惠。 

泰安市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6313066 地址: 泰安市东岳大街东首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