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购进口起亚霸锐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深圳购进口起亚霸锐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2012-06-1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深圳购进口起亚霸锐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霸锐起亚的一款战略车型,其名称本意为豪华高科技运动车辆,起亚霸锐凭借着刚毅的外形、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轮驱动和高科技的配置,一经出现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者从深圳汇天源进口起亚经销店获悉,目前购起亚霸锐深圳送万元礼包。喜欢霸锐的网友可咨询:4008 112233转9876。若参加起亚霸锐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起亚霸锐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霸锐 3.8 AT豪华版2008款 39.80万 39.80万 有现车送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18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

起亚(进口)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帮助您解决所有的启动问题,让那些启动的琐碎离你而去。

起亚(进口)

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条件和您的驾驶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前后车轮分配动力。但与传统的越野车不同的是,霸锐不但保证越野性能外,还兼顾到了车的舒适性。一方面行驶在平稳路面时,基于后轮的驱动方式,同前轮驱动方式相比,更加稳定和舒适。霸锐两个Y字型前悬挂,能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侧面的舒适性,而独立的多连接后部悬挂则具有一流的道路操控减震效果,同时能够上下浮动80mm的电子控制空气动力悬挂,在享受乘坐舒适的同时,更能感受越野的乐趣。

编辑点评:霸锐为起亚在中国销售的一款旗舰SUV,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系统加上7座设计加之宽大的车身及宽敞的空间成为其卖点。【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B2-2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