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神龙汽车将售进口车型 或大幅提升销量

神龙汽车将售进口车型 或大幅提升销量

2012-06-18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张萌  

神龙汽车与PSA达成协议 未来将售进口车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神龙汽车已经正式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署了进口车销售合作协议,从此神龙旗下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销售渠道将正式引入进口车业务。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兴建汽车生产经营企业,成立于1992年5月18日,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神龙汽车与PSA达成协议 未来将售进口车

 6月12日,神龙商务部副总经理魏文清与PSA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在上海共同签署了进口车合作协议,令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品牌的进口车销售推进工作得到了实质性的进展。

神龙汽车与PSA达成协议 未来将售进口车

此次签约对标致品牌旗下进口车型有很大帮助,目前进口标致与东风标致分渠道销售,东风标致在全国就286家4S经销店,进口标致仅有20多家4S经销店,此次签约后进口标致可以在东风标致全国286家4S店销售保养,而对于雪铁龙品牌来说,虽然没有标致那么多的进口车型在售,但是未来对于进口车型的引入及后期维修保养将提供很大帮助。

据神龙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此前神龙一直在促进进口车在合资品牌渠道的销售,签订协议后,东风雪铁龙与东风标致的经销商在通过资质审核之后,均可销售PSA的进口车型,另外雪铁龙DS将在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网络旗下,与神龙汽车并没有太多关系。

(编辑 张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