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日产骐达降2000元 CVT车型再享补贴

东风日产骐达降2000元 CVT车型再享补贴

2012-06-15 11: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拥有不错空间表现并以舒适家用车著称的骐达,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拥有良好口碑。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东风日产云岗专营店了解到,目前骐达1.6L车型优惠2000元现金,CVT车型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骐达 1.6 MT舒适版2011款 10.53 10.33 0.2  
新骐达 1.6 CVT舒适版2011款 11.53 11.33 0.2 享节能补贴
新骐达 1.6 MT智能版2011款 11.53 11.33 0.2  
新骐达 1.6 CVT智能版2011款 12.53 12.33 0.2 享节能补贴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新骐达店内现车供应,手动档车型优惠2000元现金;CVT无级变速车型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全车尺寸4295*1760*1520mm,共有月光银、翡丽灰、碧玉黑、炫雅红、象牙白、宝石蓝和璀璨金七种颜色可供选择。2011款骐达外观进行全新设计,车身相比老款加长,线条更为流畅平滑,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更具有运动感。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的内饰有黑色内饰和浅内饰可以选择,整体设计风格更趋于年轻化设计,更显动感时尚。仪表盘黑底白字,并带有自发光和行车电脑,简单易读。内饰做工延续一向东风日产车型的细致和精细,按键与旋钮阻尼手感良好。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的良好口碑大多是建立在人们对其空间上的满意度,新骐达在应用全新平台后,轴距达到2700mm。座椅宽大,整车内部纵向空间非常大,同时舒适性一流。车门开启角度大,更加利于上下车。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较为人性化,足够满足家庭日常需求。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1.6L车型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虽发动机依旧采用HR16DE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教,动力更加澎湃,同时老款骐达的燃油经济性也在2011款骐达得到继承。变速箱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的配备,使得车辆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减少换挡冲击。

编辑点评:

骐达延续了老款骐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外观内饰全面升级,空间得到了更大的提升。目前大同地区东风日产骐达1.6L车型手动挡车型优惠2000元,CVT车型再享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详情。(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云岗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3588 地址: 大同新建南路6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