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途观冠军版庆欧洲杯武汉店万元豪礼巨献

途观冠军版庆欧洲杯武汉店万元豪礼巨献

2012-06-15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冰心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休息之余,走到一旁的吧台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顿时就感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所有武汉恒信楚雄的员工都将致力于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一位客人的体验将不仅是一辆爱车,而是热情、持久、诚信的服务。

要传承优秀,更要不断求新,这便是途观领先于同级SUV车型的前瞻态度。相信选择上海大众2012款Tiguan途观的精英们,一定不是把购车仅当作是一种消费,而是把它看作一个展现自己生活态度和品质的载体。因而,这款都市SUV领军车型的精英格调,必将吸引更多气质相符的消费者趋之若鹜,并树立起细分市场品质与审美的新标杆。

随着欧洲杯战况的高潮迭起,为回馈长期以来对途观支持与厚爱的你们,近日上海大众武汉恒信楚雄推出途观冠军版车型与众球迷分享,献上万元豪礼相赠,凡在欧洲杯期间订车提车的客户,均可享受途观冠军版车型一万元现金优惠,机会不可错过,冠军只有一支,拿起您手中的电话,赶快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吧!销售热线:027-87530999,18771080889。

途观

车型

指导价
(元)

优惠
        (元)

现车情况

冠军版

309800

10000

部分现车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销售热线:027-87530999,18771080889。

售后服务:027-87531360,1877108088924小时紧急电话:13886038822

保险业务:15727077971

QQ:1357592808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杨家湾紫菘民营工业园

微博:http://weibo.com/2446906824/profile?leftnav=1&wvr=4

(编辑 李冰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