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MG3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店内有部分现车

MG3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店内有部分现车

2012-06-15 11: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名爵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MG3是上海汽车于2011年3月26日推出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以中英设计师为核心的全球化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云海4S店得知,店内2011款MG3车型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3 1.3 MT舒适版2011款 6.97 6.67 0.3 有现车
MG3 1.3 AMT舒适版2011款 7.67 7.37 0.3 有现车
MG3 1.5 MT精英版2011款 8.37 8.07 0.3 有现车
MG3 1.5 AMT精英版2011款 8.97 8.67 0.3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2011款MG3部分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优惠3000元的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部分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云海名爵

MG3的外观漂亮时尚、犀利,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外观选择需求。全车尺寸为3999*1728*1517mm,轴距为2520。外观颜色选择丰富共有9种,分别为都铎黄、圣峰白、泰晤士蓝、苏格兰银、曼城红、湖心蓝、伯明翰橙、雾都灰、耀石黑。

大同云海名爵

中控台设计十分的简洁,整体做工在10万元以内的车型中都能排在前列整体的做工细腻。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AUX接口,此外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都是全系可以选装,比较的人性化。

大同云海名爵

空间方面也是MG3占优的一点,通过专项设计MG3拥有了同尺寸中占优的空间,大于POLO车型。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都支持放倒并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整体放倒与按比例放倒两种。行李箱容积可由本身的256L拓展至最大938L。

大同云海名爵

MG3搭载了1.3L与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88Ps)、峰值扭矩为117Nm/4500转;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35Nm/4500转,全系车型匹配5挡手动、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同长安铃木雨燕相类似的是,MG3车型由于引入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也是1.5L版车型较之1.3L版车型省油。

编辑点评

MG3作为一款低价位的时尚型小车来说同样是很适合年轻人作为自己的第一款车型来购买的。目前,大同地区MG3现车充足,现购车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到店赏车与之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