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启程风范之旅 凯迪拉克SRX全系直降3万

启程风范之旅 凯迪拉克SRX全系直降3万

2012-06-15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启程风范之旅 凯迪拉克SRX全系直降3万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凯迪拉克SRX其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如此特立独行。其令人惊鸿一瞥的设计,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买凯迪拉克SRX全系任一款车均可享受3万元的优惠,轻松拥有凯迪拉克尊贵总统座驾,只需39.98万起,让我们一起启程风范之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迪拉克SRX全系 42.98万-57.80万 42.98万-57.80万 3万 全系直降3万,39.98万拥有总统座驾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凯迪拉克SRX从车身前部一直延伸到车身后部的锋锐线条,均于其张扬的力量中闪现一种运动、流畅、和动态的感觉。倾斜挡风玻璃、圆滑后窗和经典凯迪拉克风格的风帆式C柱,暗示着SRX是一款高性能车。SRX翼子板突出了发动机罩线条的轮廓,在边缘和顶部形成锋锐的角度,将SRX的锋芒与硬朗诠释的淋漓尽致。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凯迪拉克SRX棱角、豪华、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是标准的凯迪拉克风格内饰,全黑内饰以及中控台上不多的亚光饰板绝对是体现运动感的体现方式。SRX的仪表盘样式设计的比较独特,白色表底的中间散发出兰色的背景光,非常漂亮,而且清晰度也绝对值得肯定。在两侧仪表盘靠里位置藏着的转向灯不易被人看到,但在仪表盘最显著的位置有两个塑料块一样的东西,这个东西会和转向灯同步闪亮,视觉效果和实用效果都非常不错。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方向盘整体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全新一代SRX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69匹(198千瓦)。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作为一款绿色环保发动机,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10%至15%,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可降低25%,体现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全新一代SRX采用当今最为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之一,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的智能全驱系统(e-AWD),可通过高速运算进行四轮扭力分配,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如履平川。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SRX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首保在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800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1500元,一切保养信息以4S店保养信息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高端SUV车型,凯迪拉克SRX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力量感十足。威猛的外观,豪华的配置,以及美系车特有的肌肉感,所有这些都足以打动你。作为一款高端SUV车型,它的越野型也非常不错。现在SRX全系直降3万,心动了吗?那就快行动吧!

云南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38888 地址: 昆明市黄土坡高新开发区小屯国际汽车城4号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