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进口三菱喜迎网上车市哈洽会车展

进口三菱喜迎网上车市哈洽会车展

2012-06-15 07: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喜迎哈洽会网上车市车展,哈尔滨华昌菱4S店,为回馈新老客户,全系车型均有优惠。快快行动吧!进口三菱与您相约6月15日——6月19日。更有重大惊喜,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价格47.8万(带导航),颜色:黑云母,订金2万,全球限量300台,哈尔滨仅此一台!!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为纪念帕杰罗车型诞生30周年,三菱将向国内市场引进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该车拥有着纪念版的车身徽标,而动力方面则搭载3.0L发动机。另据悉,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市场限量300台。共推出精英与精英超越两款纪念版车型,售价分别为47.8万与49.8万元。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中控台左侧

外观方面: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将有“黑云母”和“白珍珠”两种车身色彩可选。而为了凸显纪念版的身份,新车的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的排挡杆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配置方面: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增加“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配置。

编辑点评:各种纪念版在国内的受关注度明显要高于普通版,三菱也是考虑到纪念版的特殊意义,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纪念版车型售价方面没有改变却增加了导航装置,不得不说性价比还是有所提升的,相信其销量也是有所保证的,300台应该会比较好卖。

哈尔滨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51-82638830 0451-84348830

地    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421号、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