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宝来指定车型享四项礼遇任选一优惠

潍坊宝来指定车型享四项礼遇任选一优惠

2012-06-14 2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宝来指定车型享四项礼遇任选一优惠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贷款购买宝来指定车型,享受“幸福四重奏”计划,四项礼遇任选一项优惠,其中,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宝来,跃享4000元补贴。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宝来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宝来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2.88 12.88 有现车
宝来 1.4TSI MTSportline2012款 13.28 13.28 有现车
宝来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4.28 14.28 有现车
宝来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4.65 14.65 有现车
宝来 1.4TSI DSGSportline2012款 14.68 14.68 有现车
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78 10.78 有现车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 11.88 有现车
宝来 1.6 AT时尚型2012款 11.98 11.98 有现车
宝来 1.6 AT舒适型2012款 13.08 13.08 有现车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 13.45 有现车

现在贷款购买宝来指定车型,享受“幸福四重奏”计划,四项礼遇任选一项优惠:

1.标准信贷购买宝来,畅享1年0利率;

2.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宝来,跃享4000元补贴;

3.半台车首付50%,1年后结清尾款,欣享3元超低日供;

4.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及4小时快速审批。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贷款购买宝来指定车型,享受“幸福四重奏”计划,四项礼遇任选一项优惠:

1.标准信贷购买宝来,畅享1年0利率;

2.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宝来,跃享4000元补贴;

3.半台车首付50%,1年后结清尾款,欣享3元超低日供;

4.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及4小时快速审批。

销售人员还介绍,现在一汽大众宝来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有部分现车。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宝来为紧凑型轿车,前高后低的流线型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的外观造型。宝来属于典型的德国车造型,整体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凸显结实、厚重,车身尾部线条收得太急,看上去不够大气。感觉较为保守和大众化。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驻车制动器

1.6l宝来内饰是显而易见的,内饰是深灰色,方向盘变成了4辐式,由于材料的关系,手感没有三辐式的好。电动设备一律精简,座椅改为普通布质面料,桃木与真皮内饰全部省略,设备少了,显得很不方便。车窗,后视镜和座椅必须手动调节,给了我们许多遗憾。此外,1.6升基本型取消的还有司机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功能,电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和电动调节加热式后视镜。中央扶手,后窗防晒帘等设备一律精简。看得出,1.6基本型已经将关系到舒适性的配置降低到了最低限度。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蓄电池特写

宝来的三种发动机都是我们所熟悉的,1.8l和1.8t这两种发动机在奥迪a6,帕萨特b5身上都得到了应用宝来1.6l的发动机是从过去捷达王的5阀电喷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排气量没有改变,压缩比从9.0升上升到10.3升,功率高5个马力,达到106马力。扭矩峰值没有变,是150牛每米。

编辑点评:宝来是一汽大众主打A级轿车之一,大众宝来的外观设计大气时尚,稳重的风格较偏向德国化,内饰风格朴素,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