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夏日炎炎 我与凯迪拉克城展有个约会

夏日炎炎 我与凯迪拉克城展有个约会

2012-06-14 2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激情夏日,福州泰成致尊凯迪拉克给您惊喜!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您在新浪微博上秀出与凯迪拉克城市展厅合影,转发次数最多者可获得由凯迪拉克送出的精美礼品!每周一名!赶紧来参加吧!详情请关注 @凯迪拉克福州泰成 新浪微博。

夏日炎炎 我与凯迪拉克城展有个约会

夏日炎炎 我与凯迪拉克城展有个约会

2012款SRX新增了流行车色“摩卡灰”,不仅丰富了产品阵营,满足追求自由时尚个性的消费者需求,而且以更宽的价格区间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进一步巩固了SRX的明星车型地位。SRX三款新品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新增的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凯迪拉克SRX全系依然保留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其中新推出的3.0L舒适和3.0L精英型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更适宜城市道路驾驶。

夏日炎炎 我与凯迪拉克城展有个约会

凯迪拉克SRX作为高级豪华车SUV的新标杆,一直以来凭借其多处人性化配置外,安吉星(OnStar)的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尊享的私人服务品质,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近日,SRX 66号公路纪念版上市,全国限量销售660辆。进一步彰显SRX车主忠于自由、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同时,推出三款全新配置车型扩充产品型谱,全面覆盖了中级豪华SUV市场。

夏日炎炎 我与凯迪拉克城展有个约会

凯迪拉克SLS新赛威2.0TSIDI首次搭载2.0T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此外,还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以辅助和GMLAN总线对数据的高度集成处理,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福州泰成至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路口华夏汽车城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