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2012款迈腾加大优惠力度 现金直降2万元

2012款迈腾加大优惠力度 现金直降2万元

2012-06-15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2012款迈腾加大优惠力度 现金直降2万元

2011年7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在万众注目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分为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 FSI四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33.48万元。近期,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天达4S店处获悉,2012款迈腾特价促销,现金优惠2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9.98 17.98 2 有现车
迈腾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1.28 19.28 2 有现车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改款)2012款 23.28 21.28 2 有现车
迈腾 1.8TSI DSG尊贵型(改款)2012款 25.28 23.28 2 有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迈腾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2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大幅增加。其中,1.4T舒适版惠后仅售17.98万元,性价比优势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而在外观设计上,新迈腾吸取了大众汽车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的豪华、大气,同时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 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 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新迈腾的外观吸取了辉腾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的豪华、大气,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与此同时,新迈腾的轴距加长了100mm,使其的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目前2012款迈腾现车销售,购车可享2万元车价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一汽-大众北京天达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927;68171699 地址: 北京市西四环中路92-7号(青塔西路)

(编辑 张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