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鑫广达一汽-大众与您超“迈”绝伦

鑫广达一汽-大众与您超“迈”绝伦

2012-06-14 1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微  

六月,来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感受“超‘迈’绝伦”的魅力!

本月即日起至30日,抢购全新迈腾•金融特惠版,综合优惠高达20000元!倾情演绎豪迈盛“惠”!

千载难逢的至尊“惠“享,实现迈腾之梦的最佳时机!

等你一起超迈绝伦!

鑫广达一汽-大众与您超“迈”绝伦

最近两年,德系车出现了很大变化,这些变化显示出德系车今非昔比的市场顺应能力。全新迈腾从外观、内饰装备乃至核心技术性能都有了革命性蜕变,堪称B++级轿车,它为我们重新定义了B级轿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轴距升为同级别车中最长

在底盘技术方面,全新迈腾轴距比旧款加长了103毫米,达到了同级别车中最长。为求在空间和整车操控性之间取得最佳平衡点,设计师们在经过上千次的充分计算和模拟试验后,最终将加长尺寸定为103毫米,这大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宽敞舒适的要求。

车身材质再次升华

全新迈腾车身的80%以上材质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3米。与此同时,全新迈腾亦采用了HSB超高强度结构车身,使车辆在遇到碰撞威胁时能极大限度地保障整个车体不易变形弯曲。

鑫广达一汽-大众与您超“迈”绝伦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合理保持车距

全新迈腾应用了奥迪A8、大众辉腾等豪华车上的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通过车前的距离感应测算装置来计算前方车辆情况而作出相应动作,其介入后使车辆在行驶时能够和前面的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并随前车速度变化而变化。

电子稳定程序esp保障安全

全新迈腾上还配备拥有14项全新安全性能保障的博世8.0最高版本的ESP系统。据介绍,ESP即牵引力控制系统,功能上是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asr(防侧滑系统)的延伸。当汽车因失控而甩尾时,ESP的介入会刹慢外侧的前轮来稳定车子,相反在转向不足时,ESP的介入则会刹慢内后轮,从而校正行驶方向。

空腔灌腊技术12年不锈穿

值得一提的还有空腔灌蜡技术。在全新迈腾生产过程中,车身经过焊接和基本防锈处理后,将专用的内腔防锈蜡加热到115度,用专用泵向预先留的灌蜡孔注入已经溶化的蜡,最后将所有灌蜡孔全部封死,该技术能确保车身12年不会锈穿。

广西鑫广达长久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7 地址: 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内)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