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长城哈弗M系全部入选 车船税减免车型

长城哈弗M系全部入选 车船税减免车型

2012-06-14 14:08 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财政部、国税总局及工信部联合发布第二批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其中,减半征收车船税的企业包括长城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上海大众、上海汽车、天津一汽丰田一汽大众等9家企业65款节能型乘用车产品,其中长城汽车成为最大受益者,共有15款车型入围,涵盖了长城轿车、哈弗M系全部产品。

据悉,自2012年1月1日起,国家对节约能源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船税;对使用新能源的车辆,免征车船税。其中车船税减半对节能型乘用车的认定标准是,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一定要优于下一阶段目标值。显而易见政策明显向节能车型倾斜,加强了对消费者选择节能省油车型的引导。

在第二批目录中,哈弗M系产品全部入选,其中哈弗M4又由于刚刚上市的“新生”相较为惹眼。车船税减半,会给正准备入手哈弗M4的准车主节省多少钱呢?算一下就明白了。哈弗M4在2012年1月1日执行新的车船税法就已经由480元改征收300元,在入选车船税减半的目录后,哈弗M4只需交150元车船税,这就意味着,每年会节省150元的费用。这笔数目虽然不大,但对精明人来讲,可不是这样,因为他们知道,“150元”只是一个“小甜头”,背后隐藏着这个车型在日常使用中,会省油、省成本的事实,“大头”会在日常生活使用中显现出来。

长城哈弗M系全部入选 车船税减免车型

 哈弗M系的节能省油来源于其搭载的家族动力明星,1.5L全铝VVT发动机。此发动机应用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E-gas电子节气门、全铝机身等先进技术,很好地平衡了动力需求和燃油经济性二者的关系,动力强劲、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低速高扭的输出特性,充分保证动力可靠持久、高效省油,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哈弗M系定位于小型SUV,填补了6—7万元SUV市场的空白,满足了热爱休闲、运动、注重生活品质但购车预算又一定限制的SUV控们的需求,再逢车船税减半的好讯,哈弗M4的魅力指数会再度飙升。
  
    车船税减免车型目录还会陆续公布,三部门还会不定期联合对已入选《目录》车型进行抽样核查,各企业必将投入更多的技术、促进节能、油耗指标的达成,实现品牌和促销的双重推动,最终受益着必将是社会、大众


昆明迪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6170988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市区北辰大道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