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福联“抄底价” 限时抢购不打烊

南京福联“抄底价” 限时抢购不打烊

2012-06-14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长安福特48小限时抢购会6月汹涌来袭,本次活动由长安福特厂家特别支持,将在南京范围内开展!
    周末两天来南京福联购车,可参与长安福特全国统一“限时抢购不打烊,0利率0保险0购置税”活动,同时,南京福联还为您准备了额外大礼,各色水果点心,让你在挑选爱车的同时享受味觉盛宴,详情请来店咨询,绝对精彩,不容错过,福特,感受非凡!

南京福联“抄底价” 限时抢购不打烊

6月16-17日,南京福联特别推出“长安福特限时抢购不打烊”活动,仅本周末两天,营业时间延至晚上,各车型抄底价供应。这两天内购车更送免费道路救援,同时再享“0利率 0保险 0购置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南京福联“抄底价” 限时抢购不打烊

南京福联“抄底价” 限时抢购不打烊

长安福特限时抢购不打烊!6月16、17日南京福联福特4S店购车畅想两年0利率,部分车型更是0利润销售。此外,更有多项豪礼等你来拿!机会难得,岂容错过!更多优惠信息,将在6月16日、17日现场公布,敬请期待!
    优惠信息当天公布,周六周日哪里去,动力福特走一走!晚上也照常营业哦~        
 南京福联4S店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主题:长安福特限时抢购不打烊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6-17日
    活动地点:南京福联4S店(南京市大明路217号)  
    销售热线:025-52430777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