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伊兰特购车降48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伊兰特购车降48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6-14 10:2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北京现代大同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得知,店内2011款伊兰特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48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8.50 0.48 部分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9.40 0.48 部分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有部分现车,购车优惠48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伊兰特的外观早已经被国内的消费者所熟识,因为设计就是以家用车型为基础的外观上并不是十分的出众。全车尺寸为4545*1725*1425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方面有星辉银、乌木黑、浪漫红、贵族白、海皇蓝、波金银六种。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内饰方面,整体的用料是以硬性为主的,做工方面比较一般。以现今的审美眼光来看,这个中控台设计是有些过时的,整车的配置方面中规中矩偏向于家用、实用。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2610mm的轴距与诸多的车型都是相同,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尚可,皮质座椅是选装项,整体的柔软度与包裹度表现不错。前排座椅不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略显遗憾,368L的行李箱容积比较一般。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伊兰特搭载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5Nm/4500转,引入了CVVT技术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箱后,油耗及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伊兰特虽然在款式及配置方面已经有些过时,但是合适的价格和维修起来比较方便都是值得购买的。目前,大同地区有伊兰特车型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4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