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 BMW5系Li车型之车主访谈

太原宝诚宝马 BMW5系Li车型之车主访谈

2012-06-14 09: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太原宝诚举办了“用心聆听,尽善尽美”BMW5系车主访谈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与太原宝诚工作人员针对售前、售后服务、市场活动、新店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整个访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

太原宝诚宝马 BMW5系Li车型之车主访谈

我们的访问围绕着一下问题进行着:

(1)与奔驰奥迪等竞争产品相比,宝马的优点是什么,选择宝马的原因是什么?    张先生:当初选择宝马5系,主要是考虑它的外观形象,我觉得它特别时尚优雅,也极富力量感,特别具有鉴赏力。

秦女士:选择宝马5系首先是从它的安全性、操控性等层面考虑的,也有符合我自己的审美和舒适需求的豪华气质。说句实在的,我开车技术很是一般,选择一款安全系数高的车,我自己开着省心,家人也放心。

(2):对太原宝诚销售部门的工作有没有什么意见?

赵先生:我对宝诚的销售顾问的工作比较满意。我的销售顾问是姚倩,现在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当时买车的时候她能够特别深入浅出地讲解车的性能、技术,我理解起来特别容易。后来在开车的过程中我有什么问题都打电话问她,她都特别细心地给我解答。我觉得这样的服务真的非常难得,以后有朋友买车,我还介绍他们来宝诚。因为我是想二次购车的客户,也希望店里有购车优惠政策时能够马上通知我。

(3):在进行维修保养的时售后服务顾问服务是否到位,对宝诚的服务顾问是否有不满意的地方?

李女士:买车以后一直在宝诚维修保养,我的服务顾问态度极好,能够为我们客户着想。方先生:我知道BMW4S店里维修保养时所提供的配件都是原装的而且可以享受保养,但当时这个信息我没有掌握,现在刚刚知道,觉得这样真好。进4S店保养很放心。

张女士:我印象较深的是当车要做保养时,服务顾问会再次打电话提醒我什么时间方便来店里做保养,这让我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之中能够妥善安排时间。

(4):对市场活动有没有什么建议?

秦先生:我觉得今天这样的活动就很好,这样我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也能面对面地解答、了解我们想要什么。针对客户的活动,我作为车主觉得应该多组织一些比如自驾游、宝马全系试驾会等活动。

访谈活动现场,参与嘉宾提出的问题太原宝诚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解答,车主朋友们表示对回答非常满意。太原宝诚工作人员也表示对车主朋友提出的建议都会悉心采纳,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加以改善。同时,太原宝诚CRM经理表示这次车主访谈活动是个双赢的交流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在第一时间向客户传递售前、售后、客户服务、公司发展动态等方面的最新消息,让客户更加了解、认识太原宝诚;车主朋友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我们进行开诚布公的探讨,从客户的角度给予很多有建设意义的反馈。所以车主访谈类活动我们会长期办下去,让它成为一个有效、有意义的沟通平台。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