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福州到店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福州到店

2012-06-13 2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近日,本网编辑从福州建发三菱4S店了解到,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已到店,全国限量销售300辆。目前店内已开始接受新车的预定,定金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福州到店

“PAJERO 30周年限量版”车型有“黑云母”及“白珍珠”两种颜色,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INVECS-Ⅱ自动变速器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车尾备胎位置使用高级背负式轮胎罩;同时装备有“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豪华配置。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福州到店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福州到店

全新的帕杰罗V93搭载了V6 24气门SOHC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轻松达到了185/6000以及338/2750的最大扭矩。再配以先进的分时四驱技术以及五速手动变速器,使全新的帕杰罗V93更是如虎添翼。优于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帕杰罗V93在油耗上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数据,我们可以知道每一升油可以保证全新的帕杰罗V93行驶7.6公里。这样低油耗的表现在SUV中也是不多见的。

城市展厅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8号(福州保时捷中心斜对面)

销售热线:0591-88853030

4S店地址:福州市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城(建发进口三菱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591-22883030

福州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85303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8号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