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长丰帕杰罗最高优惠2万元 送油卡

银川购长丰帕杰罗最高优惠2万元 送油卡

2012-06-13 22:2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长丰帕杰罗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长丰汽车宁夏授权经销商-宁夏振兴三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长丰帕杰罗即有惊喜“礼油”等着您,最高让价20000元。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V73 3.0 MTGL2011款 29.8 29.8 最高让价20000元;享受“油你加满”和“油卡千金”
V73 3.0 MTGLX2011款 33.94 33.94
V73 3.0 MTGLS2011款 38.9 38.9
V73 3.0 ATGLX2011款 34.9 34.9
V73 3.0 ATGLS2011款 39.86 39.86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宁夏振兴三菱4S店销售人员介绍:活动期间推出“油你加满”即新车交付时即可免费享受油箱加满服务和“油卡千金”即购任意一款长丰帕杰罗即可加增价值2000元的油卡活动。建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失良机。尽快到店咨询试驾订车。

银川长丰帕杰罗

长丰帕杰罗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整车的外观和原装进口车型基本没有差别,浓浓的硬派越野味体现十足。颜色方面有银色与白色两种可进行选择。帕杰罗整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操控性上,智能学习型智能变速箱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此外,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架也是一大亮点,前双叉臂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系统都使用了螺旋弹簧,在增加稳定性的基础上,还优化了转向性能。同时,四轮驱动模式能在2驱和4驱之间进行切换,并根据需要选择效的公路动力,或选择平稳的倒车及越野牵引力。

银川长丰帕杰罗

长丰三菱帕杰罗内饰上装备可调节座椅让人很容易就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同时座椅的安全保护装置可以防止在转向和紧急制动时向前滑动。车内配有RV仪表盘(外部温度表、数码石英钟、日期显示、指南针、气压计、高度计和维护表)、电动倾斜滑动防夹式天窗、6碟CD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三排座椅均配有独立杯架位置,副驾驶座前的杂物箱都是双层的,还配置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中央冷藏箱等。

银川长丰帕杰罗

动力方面,长丰帕杰罗搭载的是型号为6G72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000转、峰值扭矩为244Nm/4000转,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着驱动模式切换功能,整体的越野能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一直以来都被越野爱好者奉为经典,出色的越野能力、经典的外观以及宽敞的内饰空间都是其亮点。目前,银川地区帕杰罗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2万元的优惠幅度,并赠送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宁夏振兴三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951-8989130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